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08月26日-08月2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07月2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08月20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6年08月26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团队代表注册须知
各位团队负责人:
欢迎参加即将于2016年8月26-28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的“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
为方便您提交并管理团队注册代表名单,现将相关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团队参会注册流程
1. 团队注册可支持2人(含)以上参会代表集体参加会议并一同注册时开放;
2. 如果您从未使用过本系统,请点击【团队参会注册】按钮,进入团队注册页面,再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创建您在“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上的团队管理账号;
提示:
- 团队负责人需要先在网站上创建账号后,才可以对团队内代表信息进行提交、修改和删除。
- 团队负责人在创建账号时,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联系方式,以方便会务组随时与您沟通。
1.2 如果您已经注册并拥有了团队负责人账号,请点击【团队参会注册】按钮,直接在账号那里输入您的Email地址和密码,再点击登录即可进入团队注册管理系统界面。
1.3 登录团队注册管理系统后,点击【添加团队注册代表名单】 即可添加医生名单信息。
1.4 填写医生姓名后,为避免医生被重复注册,造成您重复交费系统会自动查询该医生是否已经注册或被其他团队注册,只要该医生没有交费,您即可点击姓名前的按钮,将其归入您的团队,不用再填写其他信息;如果该医生在系统里不存在,则需要您补充该医生的详细信息;
提示:如您为多个代表使用同一邮箱,大会会务组将清除这些数据,并不授予这些人学分!
1.5. 填写完医生名单后,您可以点击【管理团队注册代表信息】按钮,对您的团队成员名单进行审查,在您完成费用支付前,您可以随时对团队内医生信息进行修改、删除,如无法对您的团队做出修改,则代表您已完成了费用支付操作;

团队支付
1. 企业团队代表交费时请使用【在线支付】,系统支持分次完成支付(单次勾选多人);
2. 支付成功后,需要团队负责人到现场领取本团队代表资料,如果团队负责人不能前往现场则需要委托其他人员领取并在领取时出具委托人证明;
3. 企业团队不允许通过转账或汇款形式支付注册费用!

注册费用
8月20日前(含)-前期优惠注册1200元,
8月21日起-现场注册正式代表2000元。
各省(区、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组织本省(区、市)培训基地10人及以上参会的,可免收卫生计生委1名行政人员的注册费。

支付方式
1、在线支付,请使用带有银联标识并已开通网银功能的银行卡进行在线支付。
2、银行汇款:
户 名:中国医师协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天缘公寓支行
帐 号: 3337 5602 9440
务必注明:“2016住培高峰论坛“,在会场签到处凭汇款凭证领取会议资料及发票。

为便于核对各参会代表的缴费情况,更好地安排代表参会,大会要求如下:
     1、通过银行汇款的代表,将银行汇款凭证扫描或拍照留存;
     2、将银行汇款凭证的截图、扫描件或者照片以及对应的网上注册姓名发送到邮箱:
           ccgme2016@126.com ;
     3、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6年8月20日。
    项目组收到邮件后,将对缴费情况进行核对,并在网站系统内给予确认。